小海獭(喜欢嘴彦卿的就滚开)

干脆就这样死去吧,不存在才好吧

极度ooc,cp脑,人物性格完全不对,极度愤怒下发泄产物,卡妈同行看不下去剧情可能对不上,作者不会写文,纯粹是抱怨,没有文笔•᷄ࡇ•᷅

  如果是这种一直被骂被说恶心的未来或许这样死去都好(/_\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彦卿在被言灵支配回了神策府,神智清醒了之后一直有些怔愣,但景元突然倒下,众人都忙碌着无人在意到,彦卿也什么都没说只是尽心尽力的照顾景元


    只是越来越沉默,表情越淡话语越少,直至半月有余景元醒来。


   而彦卿也已三日未曾开口和人说过话


   景元醒后想说什么,还没说出声就就被嘈杂惊喜的众人挤出床边,怕自己站那碍事,也只是沉默着转身离开,晚上,彦卿房间休息时做了梦,梦醒了什么也记不清,只是醒来时满面泪水,和数十道大大小小的伤口,还有被血浸透的床铺


   第五日彦卿终于去见了虽然身体还虚弱着但已经精神许多的将军


   景元:我还以为你要一直躲着我呢,怎么了这是,我的好彦卿怎么瘦了这么多


  彦卿……沉默半晌终于开口,声音嘶哑 : 将…将军,彦卿……是来辞行的。


 景元:?!为何突然?是想要去哪历练吗?莫非是和星穹列车一同?(欣慰孩子长大了)


“不,不是”彦卿喃喃,“彦卿不知道要去哪……只是……只是”


“只是?”景元挑眉


“彦卿只是觉得或许我……一开始就不该在这里”终于说了出来,好像也没想象中那么难,说出来之后,就该走了“将军,对不起……真的很抱歉(彦卿不能继续陪着您了)”



“你在说什么胡话!?”

  景元有些怔,继而心头怒起,自己精心养着的小燕子怎么会这么想,仔细看看面前孩子整个人眼神涣散,脸色苍白,看起来十分憔悴,身形消瘦的十分厉害,他本以为是在因为照顾昏迷中的自己,却没想到彦卿会说出此话

   

   他又软下语气


“是有什么人在你面前说了什么胡话嘛,莫要在意那些碎语,你可是我们未来的剑首呢”

    彦卿听到剑首二字又愣了几秒,然后抬了抬唇角,毫无生气的笑,然后转身慢慢走开。


   景元担忧却因身体虚弱着无法起身,只能打开玉兆拜托在仙舟上翻垃圾桶的穹去照看一下,放心不下又唤来浴铁让他找了代步工具带他过去


   接到消息的穹奔往神策府,在途中遇见了彦卿,看着他形如死尸的模样,小心翼翼的凑上去搭话,但彦卿依旧一言不发

    穹也只能陪着他慢慢走远,毕竟他实在不放心少年现在这个样子


直到彦卿终于走到一片空旷土地,抬头看向虚假的天空白云,再回头看向神策府的方向,然后终于看向穹


   “老师,可以和我聊聊嘛,听我说说话……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”穹看彦卿终于开口,马不停蹄的答应,他也不怕什么为难,毕竟小少年一直都是十分善解人意的好孩子,抬手拍着胸脯答应。


“……我想和老师说,将军他……彦卿很喜欢很喜欢将军,将军是世界上对彦卿最好的人,彦卿最重要的人,彦卿唯一的家人——无论何时,不论将军是怎么想的”碎碎念着反反复复的重复着这些话


说着彦卿扬起了笑,终于有些像原来意气风发的小少年了,而不是像刚刚那将死之人一般死气沉沉


“最近,将军睡着的时候,彦卿总是能听到声音,很多声音,还有……将军的声音”“他们说我狂妄——该打,说我纠缠不休——该滚出去,说我不懂事——该离将军远点,说我为什么碍事,为什么存在,说…我恶心,,说……我该死!!!——”


  “…还有将军他说——你真是无能,不听指挥,抓不住任何人,没能帮上任何忙”


  “每晚每晚利刃一般,如同刀剑在我身上割开皮肤,还会像爪子一样抓挠撕开伤口…彦卿好怕…,老师你说彦卿真的该死吗?”


“————!什么!?”


他定定的看着穹,说着问话心里却已经有了答案,还未等到回答就已转身不再看穹

他突然嘴里哼起了歌,是将军在他小时候哄睡的小调,只是这喑哑的声音哼出来只是难听无比。


他回忆着幼时温柔哼曲的景元和冷漠训斥他退下的将军,耳边一直回荡着那些污言秽语,责骂痛斥


哼着歌向前走去,越走越快,穹只能沉默着不知该说什么


穹看着彦卿走的有些远了,转过身来背着光看不清神情,只看见单薄的孩子攥住了胸口的长命锁


 

“再见——对不起,将军”

身后剑器飞起,刺出,满眼红色飞溅……


“…或许…我…真的不该存在吧……”

彦卿渐渐闭上眼,合眼前最后一眼是一双耀眼的金眸,那是坐在代步车上被浴铁推来的景元


‘啊,最后一眼能看到将军真是太好了’


从此以后不会有彦卿碍他们的眼了,不会被骂滚了,就让那名少年安静睡去吧

评论(69)

热度(1339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